同性戀團體旅行:大峽谷漂流

Gay Group Trip:

Grand Canyon River Rafting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如果您正在尋找冒險,那麼這個同性戀團體旅行適合您。 通過驚險刺激的快速漂流體驗同性戀亞利桑那州,並在星空下度過夜晚,欣賞大峽谷的壯麗景色。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大峽谷漂流
同性戀團體旅行:大峽谷漂流
同性戀團體旅行:大峽谷漂流
同性戀團體旅行:大峽谷漂流
同性戀團體旅行:大峽谷漂流

團體旅行細目

架構1846684_1920
第一天:抵達拉斯維加斯
開始您的旅行時,您將在拉斯維加斯與您的旅伴和導遊會面。 今晚,在導遊的簡短介紹後,您可以悠閒地度過一個晚上。 時尚地慶祝您的第一個夜晚,或者早點睡覺為接下來的一周做準備 - 選擇權在您。
馬蹄彎-1908283_1920
第2天:Les Ferry到Badger Creek Rapids
今天我們要早點出發,開始我們的冒險之旅。 我們將搭乘巴士前往利斯渡輪 (Lees Ferry),該渡輪位於帕里亞河 (Paria River) 與科羅拉多河 (Colorado River) 交匯處,通過該渡輪可快速前往大峽谷。 在途中,我們將收集沿途可能需要的任何裝備,然後抵達科羅拉多河享用午餐。 在我們接近獾溪急流之前,期待看到峽谷最具標誌性的居民之一——大藍鷺。 從導遊那裡了解了一些地質和歷史之後,我們將找到一個海灘來紮營過夜。
大峽谷-vista-2357832_1920
第三天:Anasazi廢墟
醒來後享用豐盛的熟食早餐,然後返回木筏。 沿著河流僅 2 英里處就是咆哮的二十年代,這是一段快速連續地包含許多急流的河流。 激流喚醒您後,我們將在南峽谷停下來,開始短途徒步前往阿納薩齊印第安人遺址。 這些印第安遺址是宏偉的懸崖宮殿的所在地,並且散落著 700 年曆史的陶器碎片。 探索完廢墟後,我們將前往紅牆洞穴,在那裡您可以選擇攀爬岩石,或者只是欣賞它的一些自然美景。 為了讓夜晚放鬆下來,晚餐將從河邊的荷蘭烤箱中新鮮出爐。
大峽谷-2835690_1280
第四天:西帕普
我們將再次以美味的早餐開始新的一天,然後我們將順流而下前往 Nankoweap 峽谷。 然後我們將徒步前往更大的 Anasazi/Hisatsi0m 遺址,欣賞更令人驚嘆的景色。 經過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徒步旅行後,我們將正式進入大峽谷。 期待今天最具挑戰性的急流,沿途水流落差 25 英尺。
黃石-2314024_1920
第五天:漢斯急流
漂流愛好者要做好準備,因為今天我們將遇到本次旅行中最大的急流——漢斯急流。 這條路線有很多曲折,還有 30 英尺的巨大落差。 當急流短暫減弱時,短暫休息欣賞風景。 很快我們就會接近 Sockdolager 急流、Grapevine 急流、Pipe Spring 急流、Granite 急流、Horn Creek 急流和可怕的 Hermit 急流。 經過一天激動人心的漂流之後,您將有機會沿著 Shinumo Creek 徒步到達一個小瀑布。 在安頓下來過夜之前,您可以在寧靜的水面上放鬆身心。
大峽谷-1603071_1920
第六天:石溪
今天我們將花一天時間徒步旅行。 期待探索精靈峽谷、黑尾峽谷和石溪。 我們還將短暫參觀杜本多夫急流,這裡有大峽谷最美麗的景點。 晚上,您將在篝火旁享用另一頓晚餐。
canyonlands-1730077_1920
第七天:熔岩瀑布急流
享用一頓熟食早餐開始新的一天,然後我們將漂流到以其可怕的性質而聞名的 Upset Rapids。 在前往下一個地點的途中,我們還將經過華拉派印第安人保留地。 下午將在國家峽谷徒步旅行,並在 Fern Glen Rapids 享用午餐。 午餐後,我們將探索著名的熔岩瀑布急流,然後返回營地享用晚餐和飲料放鬆身心。
划船-1251431_1280
第八天:南瓜泉
今天您將參觀南瓜泉,這是一個坐落在峽谷中的溫水泉。 午餐時欣賞一些風景,因為這將是您在河上的最後一晚。 今晚,您可以在安頓下來之前享用一頓美味的告別晚餐。
划船-1829208_1920
第9天:峽谷盡頭
在風景如畫的米德湖結束您的同性戀團體之旅。 這個湖非常適合游泳,因為從這裡看不到科羅拉多河的急流。 接下來,我們將乘坐快艇優雅地旅行,快艇將帶我們乘坐巴士前往拉斯維加斯。 您可以在附近的餐廳/酒吧度過一個晚上,然後觀看拉斯維加斯著名的表演之一,或者只是享受翻新的 casi0。
路-1303617_1920
天10:出發
告別您的旅伴、導遊和拉斯維加斯,我們將告別這個同性戀團體漂流冒險。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