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埃及和帝王谷

Gay Group Trip:

Egypt And The Valley Of The Kings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在這次同性戀團體旅行中,您將看到古埃及的亮點,例如帝王谷、盧克索,並享受尼羅河的豪華遊船。 在公元 1311 年林肯大教堂建成之前,埃及金字塔一直是地球上最大的建築。 我們距離克利奧帕特拉時代的時間比她距離建造埃及的法老時代的時間更近。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埃及和帝王谷

團體旅行細目

埃及,2133951_1920
第1、2和3天-開羅
我們的旅程從吉薩金字塔開始。 您將從機場轉移到我們俯瞰金字塔的住所。

我們將在第一天下午 4 點見面並互相了解。

您將與導遊和領隊會面,聽取有關即將到來的冒險的匯報。 第二天我們將參觀金字塔,參觀獅身人面像並探索古墓。 我們還將前往埃及博物館 - 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館之一。

您可以在第三天的一些活動中進行選擇:

  • 孟菲斯之旅(0t 貓王之家!)

  • 傳統的露天市場

  • 德約瑟金字塔

  • 在陽光下放鬆身心

亞歷山大
第四天:亞歷山大
著名的亞歷山大圖書館擁有超過 8 萬冊圖書,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知識寶庫之一。 亞歷山大是一座歷史悠久的港口城市,涵蓋了埃及和希臘的大部分歷史。 我們將花一天時間遊覽這座城市。
阿斯旺
第六天:阿斯旺
阿斯旺是尼羅河畔的一座城市。 我們將乘船前往伊希斯神廟,那裡有埃及一些最精美的雕刻。 我們還將參觀努比亞村莊。
尼羅河
第6、7和8天:尼羅河遊輪
沿著尼羅河航行是探索埃及的絕佳方式。 你會做得很時尚。 在甲板上或酒吧休息,欣賞尼羅河上漂流的日常生活。

我們的活動包括:

  • 乘坐傳統的felucca船並在尼羅河東側探索沙丘。

  • 參觀公元前 181 年古老的考姆翁布神廟 (Kom Ombo Temple)。 河邊迷人的廢墟為埃及的希臘羅馬時代增添了光彩。

  • 埃及歷史最悠久的寺廟之旅,可追溯到公元前237-57年。 到達埃德富神廟的唯一方法是乘坐馬拉馬車。


尼羅河遊船包括此次旅行的亮點遊覽:帝王谷和盧克索。 在這裡您會看到地下墳墓和象形文字。 我們還將看到哈特謝普蘇特女王神廟和巨大的 Mem0n 巨像雕像。
開羅
第9天和第10天:盧克索/開羅
卡納克神廟建築群大約建於 4000 年前。 大約花了2000年才完成。 這將是我們埃及 LGBT 之旅的最後一站。 只需乘坐很短的航班即可返回開羅,您可以在那裡喝一杯放鬆身心。 您將被送往機場搭乘第 10 天的回程航班。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