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克羅地亞冒險

Gay Group Trip:

Croatian Adventure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通過這個克羅地亞同性戀團體旅行體驗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的亮點。 從令人驚嘆的斯普利特到寧靜的茲爾馬尼亞河,克羅地亞充滿了刺激、文化和歷史。 在海灘上放鬆身心,參觀博物館,或與 LGBT+ 旅行者一起劃皮划艇順流而下。

出發日期

11 年 2024 月 XNUMX 日星期一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克羅地亞冒險

團體旅行細目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一天:拆分
當您降落在斯普利特時,您的克羅地亞冒險之旅就開始了,這裡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在地,擁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 從這裡您將參觀戴克里先宮的遺跡,然後您將享受團體歡迎晚宴。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2天:奧米斯(Omis)的拉鍊內襯
在我們的第一次冒險開始之前,享受一個悠閒的早晨。 今天您將在奧米斯體驗高空滑索,欣賞下方峽谷和河流的全景。 經過一上午的興奮之後,我們將繼續在導遊的帶領下游覽奧米斯老城區。 今晚我們集體用餐。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三天:波利基卡共和國
享用豐盛的早餐,因為今天早上我們將進行第一次徒步旅行。 這條路線將帶您經過土耳其帝國和威尼斯帝國之間的前分界線。 經過一次令人大開眼界的徒步旅行後,我們將享用當地美食,然後返回斯普利特。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四天:克爾卡國家公園
克爾卡國家公園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在那裡您將體驗克羅地亞瀑布的美麗,包括我們將徒步前往的斯克拉丁斯基布克 (Skradinski Buk)。 晚餐時,我們將繼續前往希貝尼克,在那裡您將欣賞聖詹姆斯大教堂的壯麗景色。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五天:科納提國家公園
今天,您可以期待在令人驚嘆的環境中潛水。 今天早上,我們將航行到由 0 個無人居住島嶼組成的群島,這些島嶼周圍環繞著令人印象深刻的懸崖和寧靜的海水。 如果幸運的話,您可能會看到海龜,甚至海豚。 在當地海鮮餐廳享用清爽的午餐恢復體力。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六天:漂流Zrmanja河
今天我們將向 0 方向前往 Zrmanja 河,在那裡您將在瀑布、峽谷和清澈的水域之間劃皮划艇。 午餐後,我們將繼續前往扎達爾,那裡有古羅馬遺址和中世紀教堂。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七天:帕克倫西亞國家公園
今天早上,我們將駕車 60 分鐘登上 Veliko Ruj0 高原。 在這裡我們將徒步穿越美麗的風景,並沿途參觀聖母升天教堂。 接下來,我們將在斯特拉茲貝尼察停留,欣賞下面的壯麗景色。 經過忙碌的早晨後,我們將在沿途的山間小屋停下來吃午餐。 從大帕萊尼卡溪出發,我們將穿過峽谷。 悠閒地享受夜晚。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八天:十六國家公園和薩格勒布
十六湖國家公園是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這裡有 90 多個瀑布、多個洞穴和翠綠的湖泊。 乘坐風景優美的火車後,我們將到達起點。 接下來,我們將前往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 在這裡您可以獨立地度過一天,探索這座城市的美味佳餚和令人興奮的夜生活。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9天:薩莫伯高地
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距離薩格勒布僅一小時路程; 宗貝卡和薩莫博爾高地國家公園擁有一流的遠足小徑,我們將充分利用這些徒步小徑。 薩莫博爾是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這裡有令人驚嘆的巴洛克建築和流行的克雷姆斯尼特糕點,我們將在咖啡旁邊品嚐。 隨後我們將返回薩格勒布,在那裡您可以進一步探索這座城市。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第十天:薩格勒布
我們作為團體的最後一整天將享受薩格勒布舊城區的導覽遊。 剩下的時間可以花在整個城市冒險。 今晚我們將作為一個小組一起參加歡送晚宴。
克羅地亞冒險同性戀團體旅行
天11:出發
遺憾的是,今天標誌著我們克羅地亞冒險的結束。 在前往機場搭乘返程航班之前,您可以享用美味的早餐。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