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印度的輝煌

Gay Group Trip:

Splendours of India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通過同性戀團體遊覽印度首都,體驗印度的輝煌。 在這次團體旅行中,您將體驗新德里、西孟加拉邦、恒河等地的迷人景點。 對於那些想與 LGBT 旅行者一起探索該國最著名的目的地的人來說,這次印度同性戀團體旅行是理想的選擇。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印度的輝煌
同性戀團體旅行:印度的輝煌
同性戀團體旅行:印度的輝煌
同性戀團體旅行:印度的輝煌
同性戀團體旅行:印度的輝煌

團體旅行細目

總統府-422375_1920
第1天和第2天:新德里
抵達德里機場後,您將被轉移到豪華的新德里帝國酒店住兩晚,然後開始探索印度。 我們將向您介紹令人興奮的當地地標,例如雄偉的紅堡、總統府和城門。 其他景點包括乘坐人力車探索舊德里。
恒河-航行者號-外觀-日落
第三天:新德里到加爾各答
出發前往加爾各答之前,您可以在酒店享用早餐。 您將在恒河航海者號的套房里安頓下來,然後與其他旅客一起參加歡迎招待會和晚餐。 恒河航海者號上將會有音樂表演,展示來自當地孟加拉地區的歌曲。
恒河航海者日光浴平台 (1)
第四天:班德爾
在乘坐恒河航海者號逆流而上之前,我們將冒險上岸探索加爾各答。 隨後,遊覽船將帶您前往班德爾 (Bandel),這是一個由葡萄牙定居者於 1800 年代建立的港口。
印度-3370930_1920
第五天:卡爾納
乘坐人力車穿過卡爾納市中心,然後前往迷人的 Rajbari 建築群,該建築群以其高度集中的寺廟而聞名。 探索西孟加拉邦的建築後,我們將返回船上享用精美的晚餐。
印度-370_1920
第六天:馬蒂亞里
抵達馬蒂亞里後,您將可以在工作村的街道上漫步,那裡的工匠因將回收的銅轉化為美麗的黃銅製品而聞名。 遊輪早上停靠後,我們將繼續逆流而上前往庫什巴格。
偶像-1834688_1920
第七天:庫什巴格/巴拉那加爾/穆什達巴德
今天早上,我們將參觀迷人的庫什巴格村的一座清真寺建築群。 隨後,我們將前往巴拉那加爾 (Baranagar),體驗印度鄉村的生活。 在前往穆爾希達巴德的途中,我們將穿過風景如畫的田野,然後停下來參觀哈扎杜阿里宮。 最後,我們將乘坐當地的越野車前往美麗的卡特拉清真寺。 充分觀光後,我們將返回船上享用晚餐和娛樂。
紀念碑-3408277_960_720
第八天:瑪雅浦
經過一個寧靜的早晨後,您將有機會體驗瑪雅普爾,這裡因克里希納意識運動(也稱為ISKON)的發源地而聞名。 體驗華麗、色彩繽紛的克里希納雕像,以及 ISKON 追隨者的文化。

 

 
水3154953_1920
第9天:錢丹納加爾
在錢丹訥格爾,您將有機會參觀城市海濱長廊上的法國殖民時期建築。 返回船上享用節日告別晚宴之前,參觀昌丹納加爾聖心教堂。
印度-2825842_1920
第十天:加爾各答到齋浦爾
在加爾各答享用早餐後,您將被帶去參觀 0bel 和平獎獲得者特蕾莎修女的住所和安息地。 參觀期間,我們將參觀特蕾莎修女的生活和工作展覽,以及 1997 年安息的墳墓。告別加爾各答,然後登上飛往拉賈斯坦邦首府齋浦爾的航班。

 
泰姬陵 - 泰姬陵,3132348_1920
第11天:齋浦爾
今天早上享用豐盛的早餐,然後開始遊覽“粉紅之城”。 您可以選擇騎大像上山前往琥珀堡,並參觀風景如畫的庭院和花園。

 
牛-77813_1280
第12天:阿格拉
享受一段風景優美的旅程,帶您進入阿格拉市。 您將在風景秀麗的歐貝羅伊阿瑪維拉斯酒店僅入住一晚。 下午體驗阿格拉堡的刺激,這是一座紅砂岩石牆建築群。 參觀重新裝修的泰姬陵,結束一天的觀光,在那裡您將欣賞印度最具標誌性的建築。

 
印度-860103_1920
第13天:新德里
如果您是早起的鳥兒,請務必參加泰姬陵迷人的日出之旅。 在酒店享受悠閒的早晨,然後乘車前往新德里,欣賞風景,並在那裡悠閒地享受一天的剩餘時間。 在豪華麗笙廣場酒店隨心所欲地度過最後一晚,然後告別您的印度同性戀團體之旅。
日落298850_1920
天14:出發
今天標誌著我們一起同性戀旅行的結束,所以在返回機場之前說聲好話。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