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之旅:勃艮第的自行車之旅的色彩

Gay Group Trip:

Colours Of Burgundy Biking Tour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你喜歡騎自行車和法國嗎? 如果是這樣,這就是您的旅行! 與一群騎自行車的人一起探索這個高盧的冒險之旅,探索風景秀麗的勃艮第地區。 經過小村莊、城堡、教堂和羅馬遺址。 您甚至還有機會盡情品嚐葡萄酒——畢竟這是法國。 

這種量身定制的自行車體驗提供了一條沿著鋪好的道路行駛的自行車路線,可欣賞到美麗的景色; 或者沿著未鋪砌的遠足小徑穿越森林的難度更大的路線。 這一定會成為您永遠不會忘記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體驗!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之旅:勃艮第的自行車之旅的色彩
同性戀團體之旅:勃艮第的自行車之旅的色彩
同性戀團體之旅:勃艮第的自行車之旅的色彩
同性戀團體之旅:勃艮第的自行車之旅的色彩
同性戀團體之旅:勃艮第的自行車之旅的色彩

團體旅行細目

法國
第一天:博納
為了開始您在博訥的旅行,我們的一位代表將在機場迎接您,然後將您送往您的酒店。 對於那些提早抵達的人來說,他們可以在下午沿著小鎮的中世紀城牆散步。 晚上,您將在歷史悠久的場所享用晚餐,並結識其他騎行者。 
勃艮第的顏色
第二天:博訥到夏特諾夫
第二天,您的自行車冒險開始了。 我們將前往新堡,途經波瑪(Pommard)——一個以優質紅酒而聞名的古色古香的小村莊——以及薩維尼萊博訥(Savigny-lès-Beaune),在那裡您會發現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堡。

這種量身定制的自行車體驗提供了一條沿著舖有美麗風景的鋪砌道路的單車路線,或者一條穿過森林未鋪砌的遠足徑的艱難路線。 無論哪種方式,您都可以進入中世紀聖瑪格麗特修道院的廢墟,並享受野餐。
法國
第三天:Chateauneuf到Semur-En-Auxios
第三天,您將從 Semur-en-Axios 城堡出發,穿過小而狹窄的道路前往勃艮第運河。 我們將經過麥田和小鎮,最終到達伊奎利。

在這裡您可以野餐,然後繼續前往Lac de Pont的海岸線,在那裡您可以潛水並在陽光下放鬆身心。 之後,您將繼續前往中世紀的小鎮,該小鎮建在Armurcon河,Semur-en-Auxios的懸崖上。 剩下的時間將在您的閒暇時間。 
法國
第四天:Semur-En-Auxios
有兩種騎行旅行可供選擇。 其中一處將帶您進行35英里的旅程,遊覽一處四周蔓延的12世紀修道院。 另一個帶您去聖瑪德琳大教堂。 您還可以從海岸線周圍的遠足旅行中選擇,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放鬆身心。

下午,您將享受該地區最好的葡萄的品酒會。
法國
第五天:Semur-En-Auxios到塞納河L'Abbye
當您穿越山谷中眾多綿延不絕的山丘時,這將是最短但也是最具挑戰性的旅程。 前往弗萊維尼 (Flevigny) 的途中,您會看到一座中世紀小鎮和一座 17 世紀修道院的遺跡。 周圍的環境可能看起來很熟悉,因為電影《巧克力》的大部分場景都是在這裡拍攝的。 

從那裡,您將到達傳統的老城區Hauteroche,以及聖塞納河阿拜(St. Seine l'Abbaye),在這裡您將經過羅馬遺跡和塞納河的起點。 
法國
第六天:聖塞納河阿巴耶到格弗里-尚貝坦
第六天,您將穿過歷史悠久的馬蘭村,在那裡可以欣賞到山谷的美景。 您將騎車進一步到達熱夫雷-尚貝坦鎮,並經過風景如畫的峽谷地。 下午,您將在導遊的帶領下游覽城堡,並有時間品嚐一些該地區令人驚嘆的紅酒。 
法國
第七天:Gevrey-Chambertin到Beaune
在第七天,您將返回博納。 一路上,您會遇到幾個葡萄酒產區,例如Hambolle-Musigny,Vosne-Romanee和Nuits St. George。 回到博納,您將有更多時間觀光或騎自行車前往La Rochepot的城堡。
勃艮第葡萄酒
天8:出發
您將在酒店被接送,然後被送往機場進行返程航班。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