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鹿特丹

鹿特丹同性戀服務

我們對鹿特丹其他關注同性戀的企業、服務提供者和 LGBT 組織的綜述

鹿特丹同性戀服務

COC Rotterdam
位置圖示

斯希丹塞辛格爾 175, 鹿特丹, 荷蘭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同性戀融合協會(也稱為 COC 鹿特丹)每週五在位於該組織地下室的 Praag 咖啡館舉辦每週一次的“見面會”。

在會議上,會員可以與當地人 LGBT 支持者和活動家互動。 如果您是遊客,這是結識新朋友並了解更多有關當地同性戀社區的絕佳機會。

該協會全週開放,並定期舉辦活動和宣傳日。 訪問他們的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功能:
咖啡店

最後更新時間: 13-2-2024

FERRY Store
位置圖示

韋斯特布萊克 127, 鹿特丹, 荷蘭

在地圖上顯示
4.1
收視率

基於 9

鹿特丹市中心的同性戀商店、藝術畫廊和咖啡館。 瀏覽 FERRY Store 精彩的 LGBT 書籍收藏、送給他的原創禮物、電影、雜誌、引人注目的攝影和藝術品。

一個寬敞的空間,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候與朋友放鬆身心,同時享用他們創意菜單中的咖啡,帕尼尼,沙拉或熱菜。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選購

週一:16:00 - 00:00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16:00 - 01:00

週五:16:00 - 02:30

週六:14:00 - 02:30

週日: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13-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