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女同性戀酒吧

倫敦女同性戀酒吧

倫敦是女同性戀和女性/非二元派對的中心

位於 Soho 的 She 是倫敦主要的女同性戀酒吧。雖然倫敦沒有很多專門針對女同性戀的場所,但該市有很多俱樂部之夜和派對。

倫敦女同性戀酒吧

SHE Soho
位置圖示

蘇荷區舊康普頓街 23 號,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49

位於倫敦同性戀社區中心的熱門女同性戀酒吧。 SHE Soho 自稱是“女性及其男性客人的現代空間”。

您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酷女同性戀者。 期待活躍的女 DJ 和熱鬧的變裝大王 - 請訪問他們的網站了解活動詳情。

姐妹會場 小酷酷吧.

最近的車站: 萊斯特廣場

功能:
酒吧
卡拉Ok
音樂

週二: 關閉

最後更新時間: 6-2-2024

Gal Pals @ Lafayette
位置圖示

11 貨道,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Gal Pals 是布萊頓和倫敦的一個酷兒舞會,專門由女性演奏音樂。

 

Gal Pals 由兩位現實生活中的 Gal Pals 於 2015 年創立,旨在解決酷兒女性、跨性別者、非二元性和性別不合規者缺乏安全空間的問題。

 

Gal Pals 在以女性為主導的流行音樂、嘻哈、R&B 和酷兒派對歌曲中表現出色,定期在布萊頓的 Komedia 和倫敦的拉斐特舉辦俱樂部之夜活動。


在網站上註冊他們的時事通訊,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並獲得折扣門票。

功能:
酒吧
跳舞
DJ們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Fèmmme Fraîche @ Dalston Superstore
位置圖示

117金士蘭高街,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Fèmmme Fraîche 於 2015 年推出,旨在為酷兒女孩、fèmmmes、butch、trans、non-binary 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每個人帶來前沿的房子、技術和藝術。

 

位於東倫敦 達斯頓超市,你可以在樓上享受垃圾流行和罪惡的樂趣,而在地下室的酒吧里,Acid、House、Techno 和最好和最脆弱的地下聲音會讓人汗流浹背。

 

每場晚會還放映精選的新銳女藝術家、多位女錶演者和女主持人的作品。 您還可以參加他們的一場 DJ 比賽,為嶄露頭角的新 DJ 提供旋轉開場曲並展示其技能的機會。


檢查他們的Facebook頁面上即將發生的事件。

功能:
酒吧
俱樂部
DJ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Butch, Please! @ The Clapham Grand
位置圖示

肯寧頓巷372號,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布奇,拜託! 是女同性戀者及其所有性別和性取向的朋友的俱樂部之夜。 顧名思義,該活動主要以男性女性為中心。

布奇,拜託! 通常每月(或每隔一個月)在更大的場地 Clapham Grand 舉辦一次,以現場音樂和表演、DJ 和舞蹈直至深夜為特色。

一定要看看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的其他酷兒活動,那裡有很多!

請關注布奇! 在他們的社交媒體頁面上獲取即將到來的俱樂部之夜的最新信息。

功能:
酒吧
DJ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G.IRL Events
    位置圖示

    倫敦, 大倫敦, 英格蘭,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1
    收視率

    基於 1

    G.IRL(現實生活中的女孩)活動是一家新的活動公司,由兩名酷兒女性領導,每月為倫敦和英國各地的酷兒女性和非二元性別人士策劃高級俱樂部之夜。

    每月有 500 多名賓客齊聚一堂,進行聚會、交流和聚會。 每場活動都是獨一無二的,普通門票起價僅為 20 英鎊,團體還可以選擇 VIP 展位。 這是酷兒女性最熱門的門票之一,所以最好儘早搶到!

    在他們的社交媒體上關注 G.IRL Events 並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即將舉行的每月派對的更新。

    最後更新時間: 23-2-2024

      MINT London
      位置圖示

      55 克利夫蘭街, 威斯敏斯特, 倫敦, W1T 4JL,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Mint 由 Nicola Chubb 於 2006 年創立,是倫敦歷史最悠久的女同性戀活動公司之一。 它因在全市最好的場所舉辦最受歡迎的女同性戀和雙性戀社交活動而贏得了聲譽。 

      如今,Mint 舉辦各種聚會,包括 Mint Party、Mint Social、Mint Network 和 Mint Tease。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主題和目的,無論您是想與酷兒女性一起聚會還是沉迷於肉慾之夜。

      查看 Mint 的網站和社交媒體,了解他們即將舉辦的活動的最新動態。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PXSSY PALACE
        位置圖示

        倫敦, 大倫敦, 英格蘭,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2
        收視率

        基於 1

        PXSSY PALACE 為酷兒女性、跨性別者和非二元有色人種舉辦特別俱樂部之夜。 

        它們為人們提供了跳舞和交流的空間,同時鼓勵每個人探索和表達真實的自我。 

        每個俱樂部之夜,PXSSY PALACE 都會為需要補貼出租車回家的跨性別者、性別不合規者、不同殘疾/殘疾的有色人種客人提供出租車基金。 更重要的是,他們還為計劃單獨前來的客人提供了好友系統,為每個人提供了一個更安全的空間。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