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倫敦

倫敦同性戀咖啡館和餐廳

在倫敦這些同性戀擁有且深受同性戀歡迎的咖啡館和餐廳之一享用美食

倫敦擁有一些非常酷的同性戀經營和同性戀友好餐廳,展示了這座城市的多元化和熱情。從涼爽的咖啡館到精緻的餐廳,您可以找到 LGBTQ+ 社區人士製作的各種美食。當地酷兒喜歡他們,但歡迎任何人!無論您住在倫敦還是來倫敦旅遊,它們都是品嚐美食並體驗這座城市包容性文化的絕佳選擇。

倫敦同性戀咖啡館和餐廳

Paladar
位置圖示

倫敦路4-5號, 倫敦, 英國

5
收視率

基於 1

Paladar 是一家同性戀擁有的屢獲殊榮的創意拉丁美洲美食,位於滑鐵盧和倫敦大象城堡之間的 SE1 區中心。

後方有可愛浪漫的庭院花園; 獨特的全拉丁美洲葡萄酒單和酒吧工作人員調製超級拉丁雞尾酒。 倫敦美食界的一大亮點,非常值得一遊!

最近的車站: 大象與城堡

功能: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音樂
餐廳

工作日:中午 12 點至下午 3 點; 下午 5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12.30-10pm(週六)12.30-8pm(週日)

最後更新時間: 6-2-2024

The Chocolate Cocktail Club
位置圖示

72 St John St,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作為英國首家此類雞尾酒俱樂部,巧克力雞尾酒俱樂部是一個混合場所,在倫敦市中心供應 20 多種巧克力雞尾酒。 從奶油味到果味,所有雞尾酒都帶有美味的巧克力味。


從您最喜歡的各種美食中進行選擇,包括三角巧克力雞尾酒、令人驚嘆的草莓、咸焦糖、八點鐘之後等等。 如果您不喜歡巧克力,請不要擔心 - 巧克力雞尾酒俱樂部還提供一系列標準飲料和經典雞尾酒。


感覺餓了? 為什麼不嘗試一片他們漂亮的蛋糕、美味的甜點或只是簡單地咬一口呢? 當然都是巧克力味的。


這家酒店由同性夫婦 Holly 和 Rachel 所有,他們是完全的巧克力迷,總是面帶微笑歡迎客人。 氣氛溫馨宜人,擁有時尚的內飾和美妙的背景音樂。


我們的建議:空腹來。
功能:
酒吧
巧克力雞尾酒
巧克力點心

工作日:週二 1pm - 6pm,週三 1pm - 9pm

週末:週四至週六 1pm - 10.30pm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BALANS - Soho
位置圖示

舊康普頓街60-62號,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9
收視率

基於 13

蘇豪區老康普頓街上最歡樂、最受歡迎的餐廳。 BALANS 全天候​​營業,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 內部比您從正門想像的要大。 美味的食物,美味的雞尾酒,英俊的服務員和合理的價格。 免費WiFi。 這是值得一看的地方。 建議週五或週六晚上預訂。
功能:
酒吧
餐廳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凌晨 6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凌晨 5 點

最後更新時間: 9-3-2024

Caffè Nero - Soho
位置圖示

弗里斯街43號,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6

多年來,Cafe Nero(Old Compton街和Frith街的拐角處)一直是許多同性戀倫敦人的聚會場所。

地理位置優越,位於 Soho 中心,是一個聚會的地方,也是一個坐下來觀看世界過去的地方。 咖啡也不錯,而且幾乎24小時營業。
功能:
咖啡店

工作日:上午 6.30 點至晚上 9.30 點

週末:週六 7.30am - 10pm 週日 7.30 - 9pm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BALANS Soho Café
位置圖示

老康普頓街34號,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6

這家24小時營業的咖啡館酒吧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同性戀Soho(在Caffe Nero對面)的震中,現已成為Old Compton Street上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聚會場所之一。

在漫長的夏日里,窗戶被打開,陰影被降低,桌子沿著街道擺放。 許多人都在BALANS停下來喝一杯冷啤酒或咖啡,但是咖啡廳確實提供各種受歡迎的菜餚,從早餐時的培根三明治到漢堡和炸魚和薯條。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餐廳

工作日:上午 8 點至凌晨 12.30 點

週末:上午 8 點至凌晨 12.30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BALANS - Kensington
位置圖示

肯辛頓大街187號,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4

這家著名的同性戀餐館連鎖店的西倫敦分公司。

雖然氣氛不像康普頓街那樣“同性戀”,但 BALANS 仍然是同性戀朋友聚會和“吃午餐”的熱門場所。

美味的食物,合理的價格,而且上次我們拜訪了一些非常可愛的侍應生。
功能:
餐廳

工作日:上午 8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上午 8 點至晚上 1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BISTROTHEQUE
    位置圖示

    Bethnal Green, E2 9RD, 塔爾哈姆萊茨, 倫敦, 大倫敦, 英格蘭,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BISTROTHEQUE 是一個明亮通風的倉庫用餐空間,為早午餐、晚餐和雞尾酒提供了完美的場景。 樓下的餐廳為食客提供現場娛樂表演,包括由當地最好的變裝明星主演的歌舞表演。

    平日:週一至週三:休息; 週四至週五:下午 6 點至晚上 11:30

    週末:週六:上午 11 點至晚上 11:30; 週日:上午 11 點至下午 5:30

    最後更新時間: 25 - 8 - 2023

      Ottolenghi
      位置圖示

      沃里克街, 威斯敏斯特, 倫敦, W1B 5LU,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由同性戀者 Yotam Ottolenghi 和 Sami Tamimi 創辦的倫敦各地的 Ottolenghi 餐廳和熟食店是倫敦最受歡迎的美食場所。

      雖然每家分店都有獨特的風格,但 Ottolenghi 的菜單卻以大膽的口味而著稱。 菜單也會隨季節變化,但招牌菜仍然保留。 

      在倫敦,他們有 Rovi、Nopi 和 Spitalfields 分店以及較小的熟食店。

      最後更新時間: 25 - 8 - 2023

      BLADE - Soho - (CLOSED)
      位置圖示

      弗里斯街26號,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6
      收視率

      基於 20

      100%Gourmet Regal阿拉比卡咖啡或理髮,或兩者兼而有之? BLADE還提供新鮮果汁和茶水。 座椅配有可上網的iPad。

      這家同性戀受歡迎的酒吧,咖啡廳和沙龍位於毗鄰 KU Soho酒吧.

      功能:
      咖啡店

      工作日:下午 12 點 - 下午 9 點

      週末:週六上午 11 點至晚上 8 點,週日中午 12 點至晚上 7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5 - 8 - 2023

        Fink's Salt & Sweet
        位置圖示

        70 Mountgrove Road, 哈克尼, 倫敦, N5 2LT,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Fink's Salt & Sweet 是一家外賣咖啡館和熟食店,一切都是從頭開始製作的。 無論您想要沙拉還是三明治,他們都會為您製作。

        他們還供應咖啡,並提供由糕點主廚阿德里安·拉米雷斯 (Adrian Ramirez) 製作的一系列糕點和甜點。 哦,超過一半的員工屬於 LGBTQ+ 群體!

         

        平日:週一至週五: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

        週末:週六: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 週日:晚上 10 點至下午 4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5 - 8 - 2023

          TOAD Bakery
          位置圖示

          44 Peckham Road, 南華克, 倫敦, SE5 8PX,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TOAD Bakery 是一家酷兒經營的企業,據 BBC Good Food 報導,“以其美味的糕點而聞名”。 

          這家位於佩卡姆路的麵包店提供季節性菜單,但您可以放心,他們的令人垂涎的羊角麵包和肉桂麵包始終供應。 該店還致力於包容性,只從酷兒供應商和生產商那裡採購最好的原料。

          平日:週一休館; 週二至週五:上午 8 點至下午 3:30

          週末:週六:上午 8 點至下午 3:30; 週日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 25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