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同性戀按摩治療師

倫敦同性戀按摩治療師

經過漫長的一天後需要一些物理治療嗎?查看我們的倫敦同性戀按摩治療師指南

想要放鬆的倫敦男同性戀者有很多選擇。這座城市遍布男對男按摩治療師,他們提供從標準到更專業的按摩(包括色情選擇)的一切服務,所有這些都是根據您想要的放鬆和恢復活力而量身定制的。


您也可以在蒸氣桑拿浴室中放鬆身心。看看我們的 倫敦同性戀桑拿頁面

倫敦的同性戀按摩(按地區)

倫敦西部和中部

Tantric Soul Gay Massage London
位置圖示

諾丁漢法院,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8
收視率

基於 20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密宗靈魂,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同性戀按摩服務。 他們的同性戀按摩服務以倫敦最受好評的,最豪華的密宗按摩公司的聲譽而著稱,在各方面都表現出色,並且是現場最好的。 您會發現他們的按摩師是聰明,敏銳,善良和敏感的,並具有嚴格嚴格的審查標準,以確保只有最優秀的人才能將自己強大有力的手放在您身上。

成立於2012年,為有理想的紳士提供優質,高檔,專業的按摩服務。 他們的豪華服務包括密宗,全身按摩,領帶和戲弄,男朋友體驗,四手按摩,擁抱體驗以及情侶按摩。 遍布倫敦市中心,帕丁頓,皮卡迪利,科文特花園,梅菲爾,海德公園的便利地點,並提供全套茶點和淋浴設施。

“密宗按摩從瑞典式/深層組織按摩開始,旨在讓您平靜、舒緩和平靜。您會感覺到一雙溫暖而有力的手以專業的方式為您按摩。您的呼吸將變得平靜。完美的氛圍將會在燭光和輕柔、無干擾的音樂的陪伴下進行。關心、擔心、焦慮和壓力都會消失,您會感受到美妙的平靜和幸福。這意味著當約會的身體接觸階段開始時,您從心理上來說,你會處於正確的位置,以充分利用它。你華麗的按摩師會給自己塗上溫熱的精油配方,這樣當他與你碰撞時,感覺將會是爆炸性的。

如有需求,歡迎 訪問我們的網站 通過下面的鏈接閱讀客戶評論、查看圖片、豪華服務描述等等。”

功能:
按摩

平日:10:00 -23:00

週末:10:00 - 23:00

最後更新時間: 16-3-2024

Touch Of London
位置圖示

88 Dean Street, 威斯敏斯特, 倫敦, W1D 3ST,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12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透過 Touch of London 探索精緻的男性對男性按摩方法,這是一項提升倫敦同性戀按摩體驗的獨特按摩服務。

這家由按摩師經營的機構秉持為每一次按摩提供精緻服務的原則,熱烈歡迎同性戀、雙性戀或好奇的男士。 享受按摩師家或飯店房間的終極隱私,享受個人化且謹慎的體驗。

預約毫不費力——只需致電、發送簡訊或使用 WhatsApp 即可。 您也可以瀏覽他們的網站,仔細閱讀熟練按摩師的資料。 

功能:
按摩

最後更新時間: 21-4-2024

Mind and Body Massage by Straight open-minded Swedish Masseur
位置圖示

菲兒,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4.6
收視率

基於 19

業主說明: 由思想開放的瑞典按摩師進行身心按摩。

我希望您能與我聯繫,我可以讓您放心。我會微笑著跟你打招呼。我非常友善並且態度熱情。

短時間內可用
收到我回覆最快的方式是使用 WhatsApp。  

如果您有興趣,請隨時與我聯繫:
◆ 𝗧𝗔𝗡𝗧𝗥𝗜𝗖 𝗠𝗔𝗦𝗦𝗔𝗚𝗘
◆ 𝗕𝗢𝗗𝗬 𝗧𝗢 𝗕𝗢𝗗𝗬
◆ 𝗦𝗘𝗡𝗦𝗨𝗔𝗟 𝗥𝗘𝗟𝗔𝗫𝗜𝗡𝗚 𝗠𝗔
◆ 𝗧𝗛𝗘𝗥𝗔𝗣𝗘𝗨𝗧𝗜𝗖 𝗠𝗔𝗦𝗦𝗔𝗚
◆ 𝟰 𝗛𝗔𝗡𝗗𝗦 𝗠𝗔𝗦𝗦𝗔𝗚𝗘 
接受付款方式:現金、銀行卡、paypal、轉帳等。

沒有歧視,我歡迎所有人,無論身材、能力、年齡、種族、宗教、性別、性別或性取向。我很友好,樂於助人,而且不評判。

最近的車站: 菲兒

功能:
按摩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14-2-2024

Virile Pro
位置圖示

倫敦, 大倫敦, 英格蘭,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1

業主說明: 我專門為倫敦男性提供按摩服務,為同性戀、雙性戀和異性戀客戶提供服務。我的服務是謹慎的,包括治療和感官選擇。

我提供八種客製化按摩類型,其中四種專注於放鬆和治療等治療效果,其餘四種則提供更感性的體驗。 「治癒組合」和「全面融合」等獨特主題迎合了不同的喜好。

我的首要任務是謹慎行事,提供通話和外出選項。撥打電話的地點距離倫敦市中心僅 20 分鐘路程,交通便利,而撥打電話的價格則根據地點而有所不同。

我強調個人衛生和舒適,提供指導以確保愉快的體驗。我的價格多種多樣且實惠,學生來電可享折扣。

我是一名 36 歲、身高 6 英尺的混血男性,在倫敦有十多年的經驗,體格健美,手感溫暖而熟練。

功能:
專業按摩
提供上門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 24-4-2024

Villa Giani
位置圖示

Earl's Court, SW5 9NF, 肯辛頓及切爾西, 倫敦, 大倫敦, 英格蘭,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2
收視率

基於 1

Villa Giani 成立於 1997 年,位於伯爵宮 (Earls Court) 的前同性戀區,以其個性化且謹慎的按摩服務而聞名。它位置便利,距離 Earls Court 地鐵站僅幾分鐘路程,提供各種熟練的按摩師提供上門和上門服務。 Villa Giani 還提供過夜和客房租賃選擇,確保您享受輕鬆愉快的體驗。

週一:13:00 - 19:00

週二:13:00 - 19:00

週三:13:00 - 19:00

週四:13:00 - 19:00

週五:13:00 - 19:00

週六:13:00 - 19:00

週日:13:00 - 19:00

最後更新時間: 27-3-2024

東倫敦/南倫敦

Maxmalemassage
位置圖示

張伯倫大廈,凱布爾街,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4
收視率

基於 38

Max提供深層組織,全身和混合式按摩,是擁有15年經驗的倫敦友好且高素質的男性治療師。 提供呼出和呼入服務。

麥克斯環遊世界,有機會看到和改進許多不同的作法,發展自己的系統,並擁抱獨特的機會。 他將提供不同的方法來獲得最佳的放鬆方式,並通過一次按摩消除您的痛苦,包括深層組織,穴位按摩,淋巴引流和全身治療。

Max擁有許多普通的化妝師,他們堅信自己的按摩是最好的,Max將保證100%的專業服務和滿意度。

最後更新時間: 9-4-2024

Himeros Massage
位置圖示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5
收視率

基於 2

Himeros Massage 的 Manuel 是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專業同性戀按摩治療師。 他可以在倫敦和所有家鄉提供上門服務。

丹尼爾在坦陀羅和所有主要按摩技術方面擁有超過 7 年的經驗和資格,可以為您創造完美的體驗。 無論您想要的是自然主義按摩、正宗密宗儀式還是深層組織運動按摩 - 在 Himeros Massage,您都可以期待最高標準和出色的個性化服務。

每天上午 10 點至晚上 10 點提供課程。

通過 WhatsApp 與 Manuel 取得聯繫, 電子郵件,或 Himeros 按摩 網站。

功能:
芳香療法
正宗密宗
身體對身體
情侶按摩
深層組織
好色之徒
按摩
裸體主義者
上門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倫敦·外呼同性戀按摩

Male Masseur London
位置圖示

僅限外撥, 倫敦, 英國

3.9
收視率

基於 20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男按摩師(具有ITEC資格和中醫師聯合會)在倫敦為您提供一系列放鬆和刺激的全身按摩服務。

服務包括整體和瑞典式按摩,中式推拿按摩,指壓按摩,日式指壓按摩,深層組織按摩,泰式香薰油按摩和足底按摩。 歡迎所有年齡,形狀和大小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Men In Touch
位置圖示

倫敦, 英國

3.7
收視率

基於 3

Men in Touch UK 為雙性戀、同性戀、異性戀、酷兒男性提供按摩課程和研討會,並且以社區為基礎。

該小組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二在考文特花園舉辦一場活動。 參與者可以學習按摩技術,給予或接受按摩,或者只是享受與其他男性會面,而不是目前提供更多的 1-2-1 按摩服務作為重點。

功能:
按摩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