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同性戀健身房

倫敦同性戀健身房

倫敦市中心的許多健身房吸引了同性戀人群,並提供適合遊客的每日價格

倫敦同性戀健身房

    Gymbox
    位置圖示

    倫敦, 大倫敦, 英格蘭,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Gymbox 最初是在西區中心的一個停車場,現在是一家健身中心,在倫敦各地設有不同地點。

    他們提供獨特而多樣化的健身課程、奧運會規模的拳擊場、格鬥籠和世界一流的自由重量區。 但它們的獨特之處在於現場 DJ 和富有傳奇色彩的私人教練隨時準備幫助任何人塑造身材。

    有興趣的人士可以加入成為會員或選擇一次性使用健身房,具體取決於您前往的 Gymbox 地點。

    最後更新時間: 25 - 8 - 2023

      Hybrid Fitness
      位置圖示

      19 Harbour Way, 陶爾哈姆萊茨, 倫敦, E14 9YN,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當您註冊成為會員後,金絲雀碼頭的 Hybrid Fitness 可以無限制地參加力量和體能課程、格鬥課程以及整個健身房。

      這是一個包容性的空間,同性戀健身狂熱分子可以在安全、支持性的環境中一起訓練。

      平日:週一至週五:上午 6:30 至晚上 9:00

      週末:週六至週日:上午 8 點至下午 6 點

      最後更新時間: 25 - 8 - 2023

      倫敦私人教練

      Kris Ruksaphol
      位置圖示

      克拉彭高街 95-97 號,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0

      是否正在尋找私人教練來幫助您實現減肥目標,清晰定義並增加肌肉質量? 然後Kris Ruksaphol就是那個人。

      Kris 是一名合格的 REP 3 級 PT 教練,在 Soho 健身集團設備齊全的 Clapham 分店工作。 Kris 提供免費試用課程。 客戶包括健身房的“新手”,以及想要更加努力的更有經驗的人。

      您無需成為 Soho 健身房的會員即可與 Kris 一起訓練,但需要支付健身房入場費。 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 Kris - krdreams@yahoo.com

      工作日:06:00 - 10:00

      週末:08:00 - 08: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David Suberu
      位置圖示

      伊斯靈頓,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7
      收視率

      基於 9

      大衛是一位友善且積極進取的私人教練,在伊斯靈頓擁有一間設備齊全的工作室。 如果大衛不能讓你從沙發上站起來,那麼沒有人可以。

      David擁有健身指導和個人培訓的NVQ 3級文憑(通過了Reps認證),並擁有5年與Virgin Active,Fitness First和LA Fitness合作的經驗。

      David專長於減肥和體重管理,身體塑形,矯正運動,姿勢調整,營養分析和建議,肌肉定義和力量訓練,針對運動和循環訓練以及核心強化和穩定。

      給David打電話或通過Facebook給他發消息以了解更多信息。

      工作日:08:00 - 21:00

      週末:08:00 - 21: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Sergio Sardo
      位置圖示

      Muscle Bull 健身房,Arches 64-66 Gedling Place, 倫敦,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29

      由合格的CYQ 2級健身教練Sergio進行的私人培訓,他已經在健身行業工作了15年以上,並接受了營養顧問的培訓。

      塞爾吉奧對健美和健康生活的熱情意味著他非常喜歡通過努力工作和決心幫助其他人取得成功並實現他們的目標。

      無論您的目標是減肥,增肌,改善健康狀況,力量和/或身體狀況,Sergio都能助您一臂之力。 培訓在 肌肉公牛健身房.

      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 Sergio - sergiosardopt@gmail.com
      功能:
      私人教練課程

      最後更新時間: 8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