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沙灣諾布酒店

同性戀伊維薩島豪華酒店

伊維薩島有許多高檔飯店可供選擇。這是我們的一些最佳指南

同性戀伊維薩島豪華酒店

AxelBeach Ibiza
位置圖示

Calla de Bou, 46, 聖安東尼德波特曼尼, 伊維薩

在地圖上顯示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酒店! 公寓式。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Axel Hotels 是一家專注於 LGBTIQ+ 族群的連鎖飯店。創造一個自由和寬容的社會,重視多元和尊重,每個人都受到平等的歡迎,不影響其性別認同和表達。 

AxelBeach伊維薩島 坐落在海灘上,是聖安東尼奧灣的獨特風景。其時尚而獨特的室內設計使我們的現代公寓獨特而時尚,設有私人套房、客廳、私人露台和設備齊全的廚房。

96 間獨特的伊維薩島 AxelBeach 公寓配備您所需的一切,讓您的假期令人難忘,精緻的設計和舒適的環境,清澈的海水和島上最好的日落的田園詩般的環境。所有公寓均設施齊全,並以最新潮流裝飾,讓您在入住期間盡情享受,不錯過任何東西。

在 Axel Wellness 享受徹底的放鬆,關閉身心。享有最佳海景的玻璃水療中心、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帶按摩迴路的鋼製熱水浴缸、香薰淋浴、色光療法、雨淋以及按摩和定制護理菜單可供您選擇。所有這一切都俯瞰著大海和魔法島。還有一個宏偉的戶外日光浴室,您可以放鬆身心並享受日光浴,欣賞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景。

白天,您可以在俯瞰大海的美妙泳池中盡情享受,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同時欣賞美景。 如果您願意,您可以直接進入酒店下方的海灘,在海中沐浴。

晚上,Sky Bar 成為享受獨特的伊維薩島環境和在我們的休閒空間和放鬆酒吧中享用最迷人的雞尾酒的完美場所,在這裡您會遇到島上最酷、最有趣的人。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餐廳游泳池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Mirador de Dalt Vila
位置圖示

西班牙廣場 4 號, 伊維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選擇。 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很棒的景色。
美麗的 Mirador de Dal Vila 酒店位於伊維薩島歷史悠久的上城區,俯瞰著地中海。 這項服務是首屈一指的,許多同性戀客人年復一年地回來。

酒店提供12間空調客房,配有免費WiFi,迷你吧,平面電視,帶漩渦浴缸和Loewe設施的大型浴室。 餐廳使用最好的食材,並提供優質的葡萄酒。

Mirador酒店距離鎮上的同性戀場所僅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旺季期間,這家酒店的需求量很大,因此請儘早預訂。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陽光露台
游泳池
Leonardo Royal Hotel
位置圖示

Carrer Pou Roig, 07849 Santa Eulària des Riu, 巴利阿里群島, 西班牙, 伊維薩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休閒區。 令人驚嘆的游泳池和水滑梯。

伊維薩聖埃烏拉莉亞萊昂納多皇家酒店是情侶和家庭在聖埃烏拉莉亞埃斯卡納爾海灘享受輕鬆度假的理想下榻之所。 客人可以在舒適的巴厘島床上享受日光浴,俯瞰大海,在設有兒童區的游泳池嬉戲,或在美麗的海灘上感受腳趾間柔軟的沙子。

飯店擁有 360 間寬敞的客房,從單人房到海景家庭房,可滿足所有旅客的需求。 對於家庭來說,飯店設有迷你俱樂部、遊樂場和帶有水上玩具的指定兒童泳池區。

沿著海濱漫步不遠便可抵達餐廳、咖啡廳、酒吧和商店。 附近的蓬塔阿拉比嬉皮市場 (Punta Arabí Hippie Market) 設有 400 個手工藝品、服裝、珠寶攤位,充滿熱鬧的伊維薩氛圍。

飯店的餐廳和酒吧提供多種餐飲選擇,提供開放式烹飪、雞尾酒和餐點,可滿足各種口味。

功能:
飯店
游泳池
餐廳
酒吧
空調
早餐
免費的WiFi
海灘
24小時接待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