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iza-海灘-travelgay歐洲

同性戀伊維薩島指南

計劃前往伊維薩島?那麼我們的同性戀伊維薩島指南頁面可以幫助您充分利用您的訪問

 

 

ibiza-海灘-travelgay歐洲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

 

 

伊維薩

在地中海的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中,鬱鬱蔥蔥的綠色小寶石在俱樂部和聚會場所享有盛譽,與眾不同。 歡迎來到伊維薩島。

幾十年來,伊維薩島一直吸引著尋求樂趣的同性戀和異性戀夏季度假者。它也吸引了一群截然不同的同性戀和異性戀遊客,他們喜歡島上美麗的隱密海灣、古老的村莊和一些歐洲最令人驚嘆的度假別墅,這些別墅點綴著島嶼北部的風景。

 

伊比扎travelgay歐洲

 

達特別墅

 

 

同性戀場景

同性戀派對動物只需要在兩個關鍵位置之間確定方向。白天,前往伊維薩島的同性戀海灘 Playa Es Cavallet。晚上,體驗伊維薩鎮(絕大多數同性戀遊客居住的地方)的夜生活。

唯一的偏差是體驗由島上傳奇超級俱樂部舉辦的同性戀派對之一,這些俱樂部位於島南部的不同地點。

 

前往伊維薩島

空運

伊維薩島有許多來自 Thomas Cook 和 First Choice 等航空公司的包機航班,以及 EasyJet、Monarch 和 RyanAir 等大多數歐洲廉價航空公司的航班。英國航空、柏林航空和西班牙國家航空提供定期航班。

如果您從歐洲以外的地方旅行,則需要連接歐洲大陸樞紐機場,例如馬德里,巴塞羅那,倫敦或柏林。

從機場乘坐出租車到伊維薩鎮(Ibiza Town)的費用約為20歐元。 路線10的巴士每30分鐘左右發車,費用為€3.50。

乘船

有來自西班牙大陸的渡輪服務。巴塞隆納和巴倫西亞全年都有航班,在主要假期季節班次較多。

 

四處逛逛伊維薩島

對於許多前往伊維薩島的同性戀遊客來說,出遊只不過是每天從伊維薩鎮長途跋涉到埃斯卡瓦萊海灘。您只需要決定您的交通方式,因為步行太遠了。您最好的選擇是乘坐當地巴士或租一輛摩托車或汽車(請閱讀下面的更多資訊)。

對於巴士,您需要足夠的耐心,因為高峰時段排隊的隊伍很長,而且從巴士站步行 2.90 分鐘即可到達 Es Cavallet 海灘(單程巴士票價為 XNUMX 歐元)。滑板車騎士需要意識到其中的危險,尤其是從海灘到城鎮的繁忙道路上充斥著許多其他尋求樂趣、缺乏經驗的滑板車騎士的危險。事故、碰撞和擦傷太常見了。

如果您想品嚐伊比沙島的一家超級俱樂部,那麼乘坐當地的出租車是安全抵達並安全返回的最佳選擇。

要探索該島並進入美麗而欠發達的北部,其漁村,當地手工藝品和農產品市場以及美麗僻靜的小沙灣,那麼最好的選擇是租一輛車。

道路網絡良好,一旦離開伊維薩鎮,交通就會迅速消失。

 

伊維薩島住宿

有關我們在伊維薩城區同性戀夜生活附近推薦酒店的列表,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Gay Ibiza酒店頁面.

 

日落時卡拉海灘卡拉德霍特海灘日落

 

 

景點與活動

伊維薩城區 作為島上夜間同性戀場景的中心,這裡將吸引您的注意,古色古香的鵝卵石街道和小巷周圍散佈著眾多酒吧和小俱樂部。

它也是一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遺產的防禦老城,非常值得探索,一直到岩石露頭頂上的城堡(達爾特別墅),俯瞰整個城鎮和地中海的美景。

伊維薩(Ibiza)擁有一百英里的海岸線和五十個海灘,因此,如果您可以使自己遠離 是卡瓦萊特,即使只是一天,您的努力也會得到豐厚的回報。

完全避開聖安東尼奧(直行人群現場的中心),然後向東北行駛,發現島上完全不同,寧靜而美麗的一面。 在迷人的村莊中停下來 聖米格爾聖瓊德拉布里亞 然後回到伊比沙鎮。

另一個很棒的一日遊是參觀伊維薩島的姊妹島, 福門特拉島搭船一小時即可到達,從伊維薩鎮搭乘渡輪即可輕鬆抵達。到達那裡後,您可以租一輛自行車或摩托車去探索並真正欣賞這個島嶼聞名的美麗與寧靜。

如果您希望有一天的和平與寧靜,那麼島上也有各種各樣的度假住宿。

 

當參觀

伊維薩島的夏季從五月底到九月底。 儘管許多同性戀場所只在旺季開放,但如果有機會在四月旅行,您可能會幸運地享受到溫暖晴朗的天氣。

八月特別繁忙,對於那些來巴塞羅那參加巡迴音樂節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受歡迎的“附加”海灘目的地。

五月、六月和九月是遊覽的好時機。 您可能會日復一日地沐浴在美麗的陽光下,從海灘到酒吧,整個場景都給人一種更加輕鬆和放鬆的氛圍。 您仍然會遇到許多其他同性戀旅行者,但總的來說,住宿、航班和汽車租賃價格更便宜。

 

簽證

伊維薩島是西班牙的一部分,並且在歐洲申根簽證區域內。 如果從歐洲以外的地方旅行,請檢查是否需要申根簽證。

 

錢來也

西班牙是歐元區成員國。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如果在商店中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付款,則可能會要求您提供帶照片的身份證件。

 

你應該租輛車嗎?

Playa Es Cavallet 同性戀海灘距離伊維薩鎮 5 公里。您可以搭乘(通常很擁擠)公車,然後步行最後一公里,租一輛汽車或摩托車或預訂(昂貴的)計程車。

我們的首選選擇是租車。然而,旺季期間在海灘停車可能會很麻煩,因此最好在下午 1 點之前到達。

許多飯店提供停車設施。伊維薩鎮有許多相對便宜的公共停車場和一些不受限制的路邊停車位。藍線區域是限時付費和展示區域。黃線區域表示禁止停車。緊湊型絕對是最佳選擇。

 

在伊維薩島開車

從機場到伊維薩鎮有一條現代化的雙車道。大多數其他道路都維護良好,儘管有些道路可能相當狹窄。島上有一些風景優美的路線,還有一些只能開車遊覽的美麗海灘。

汽車在道路右側行駛。前座和後座乘客都必須繫上安全帶。

在西班牙,開車時使用移動或手持GPS設備是非法的。 不要在道路中間超車或越過白線。 開車時請保持駕駛執照。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