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薩同性戀地圖

伊維薩同性戀地圖

我們的互動式伊維薩同性戀地圖。 您可以找到一個場所,過濾搜索並獲取更多場所的詳細信息。

場地類型圖標
酒店

場地類型圖標
海灘

場地類型圖標
酒吧

場地類型圖標
郵輪俱樂部

場地類型圖標
健身房

場地類型圖標

場地類型圖標
選購

場地類型圖標
舞蹈俱樂部

場地類型圖標
別墅

場地類型圖標
拍賣品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

酒店快速搜索

AxelBeach Ibiza

Axel Hotels 是一家專注於 LGBTIQ+ 族群的連鎖飯店。創造一個自由和寬容的社會,重視多元和尊重,每個人都受到平等的歡迎,不影響其性別認同和表達。伊維薩阿克塞爾海灘酒店 (AxelBeach Ibiza) 坐落在海灘上,是聖安東尼奧灣的獨特風景。其時尚而獨特的室內設計使我們的現代公寓獨特而時尚,設有私人套房、客廳、私人露台和設備齊全的廚房。96 間獨特的 AxelBeach Ibiza 公寓擁有您所需的一切,讓您的假期令人難忘,精緻的設計和舒適的環境田園詩般的環境,清澈的海水和島上最美的日落。所有公寓均設施齊全,並以最新潮流裝飾,供您享受,在入住期間不會錯過任何東西。在 Axel Wellness 享受徹底的放鬆,放鬆身心。享有最佳海景的玻璃水療中心、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帶按摩迴路的鋼製熱水浴缸、香薰淋浴、色光療法、雨淋以及按摩和定制護理菜單可供您選擇。所有這一切都俯瞰著大海和魔法島。酒店還設有一個宏偉的室外日光浴室,供客人放鬆身心並享受日光浴,欣賞令人難以置信的美景。白天,您可以在俯瞰大海的美妙泳池中放鬆身心,並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同時欣賞美景。如果您願意,您可以直接進入酒店下方的海灘,在大海中沐浴。到了晚上,Sky Bar 成為享受獨特的伊維薩島環境以及在我們的休息區和放鬆酒吧享用最迷人的雞尾酒的完美場所,您可以在這裡發現島上最酷、最有趣的人。

同性戀者 伊維薩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