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光同志酒吧與夜店

仰光同志酒吧與夜店

仰光的大多數酒吧和夜總會吸引了很多人,但同性戀,女同性戀者和朋友定期舉行聚會之夜,稱為“ FAB”。

仰光同志酒吧與夜店

Freedom Bar
位置圖示

28 Padonmar Street, 三莊 TSP, 仰光, 緬甸

4.3
收視率

基於 16

仰光最新的 LGBT+ 和朋友酒吧。 Freedom 酒吧提供各種令人驚嘆的雞尾酒、當地美食以及各種表演和現場樂隊,吸引了仰光 LGBT+ 社區的許多人的注意。

位於仰光 LGBT+ 社區中最受歡迎的區域 Sanchaung 中心。 Freedom 酒吧與眾多其他酒吧、餐館、啤酒站和街頭食品攤販共享 Padonmar 街 - 為您提供度過美好夜晚的完美環境!

該場地可供LGBT +社區的當地企業和協會租用,請致電以獲取更多信息。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免費的WiFi
現場音樂
餐廳

工作日:下午 5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下午 5 點至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酒吧/咖啡廳

舞蹈俱樂部/派對

FAB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仰光, 緬甸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6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在MUSE酒吧舉行的仰光同性戀,女同性戀者和朋友俱樂部之夜。 FAB吸引了許多當地人,移民和遊客。 FAB提供來自本地DJ的現場音樂表演,輕鬆的氛圍和友好的人群。

派對的收益將捐獻給由 YG Events 組織的仰光 LGBT 事業 - 請訪問 FAB 的 Facebook 頁面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的詳細信息。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