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托納比奇

代托納比奇·酒店

代托納海灘有很多酒店可供選擇。 長期以來,它一直是一個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

代托納比奇·酒店

Hard Rock Hotel Daytona Beach
位置圖示

918 北大西洋大道,, 代托納比奇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搖滾樂。 樂趣。 輕鬆。 位置好。 海景。 城市景觀。
代托納海灘硬石酒店 (Hard Rock Hotel Daytona Beach) 以其獨特的搖滾風格而著稱。 該物業裝飾有各種紀念品,其中包括貓王、蕾哈娜、泰勒·斯威夫特和貝蒂·米德勒以前擁有的物品。 距離熱鬧的碼頭不到 25 英里,距離龐塞灣 XNUMX 分鐘車程,您可以在那裡參觀海洋科學中心或乘船遊覽。

酒店提供特殊服務,例如: “Vibe Manager”在您的房間內播放您選擇的音樂、紀念品之旅、搖滾水療中心(提供“搖滾床”按摩,通過床和泳池中的水下揚聲器產生低音振動)。

客房享有城市或海灘美景。 為了獲得更豪華的體驗,搖滾皇室套房提供了這一點。 額外的好處包括雙面壁爐、大陽台和額外的便利設施(已列出)。
功能:
香薰浴鹽
酒吧
海灘
雙面壁爐
健身中心
大型生活區
停車
枕頭菜單
水池
首選晚餐預訂
餐廳
搖滾皇室套房包括:私人飛地
客房服務
溫泉
的Wi-Fi
The Shores Resort And Spa Hotel
位置圖示

2637 S.大西洋大道代托納海灘海岸代托納海灘 32118 FL,, 代托納比奇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景。 靠近代托納比奇機場。 在沙灘上。
Shores Resort and Spa 是一家沙質海濱精品酒店,坐落在代托納比奇 (Daytona Beach) 23 英里長的地帶。 整個 221 間客房均採用沙質內飾、深沉的深色木材、天藍色和金色裝飾。 大多數客房都面朝大海,並設有一個陽台,供客人放鬆身心並欣賞風景。

酒店距離代托納比奇機場僅 7 英里。 海濱景點近在咫尺; 距離代托納潟湖水上樂園和龐塞灣燈塔有 10 分鐘車程。 該地區著名的同性戀酒吧是 主露台 和 Razzle's Dance Club 舞蹈俱樂部均距酒店 10 分鐘車程。

餐飲選擇包括:酒店的海鮮餐廳 Azure Oceanfront Dining 和 Tiki Hut Barefoot Beach Bar 提供絕佳的休閒選擇。 此外,當地的新鮮海鮮餐廳提供輕鬆的海濱用餐體驗。
功能:
陽台
酒吧
海灘
健身中心
免費Wi-Fi
海濱景觀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溫泉
TV
Acapulco Hotel And Resort
位置圖示

2505 南大西洋大道,, 代托納比奇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景。 靠近主街碼頭。 海景。 海灘。
代托納比奇海濱萬豪三角洲酒店位於代托納比奇海岸,俯瞰大西洋。

酒店設有華麗的海濱游泳池以及熱水浴池供您放鬆身心。酒店的 Ocean View Terrace Bar and Grill 餐廳提供健康美食和休閒餐飲。

它靠近代托納 (Daytona) 的中心地帶,距離熱門景點和目的地只有很短的車程。 其中包括主街碼頭和龐塞灣燈塔。 受歡迎的 gay 夜生活場所,例如 大街上的露台,距離酒店僅有 7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海灘
健身中心
免費Wi-Fi
休息室
海景
停車
水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